「亚马逊」亚马逊ACoS:实现亚马逊广告和销售效率的关键是什么?


「亚马逊」亚马逊ACoS:实现亚马逊广告和销售效率的关键是什么?
本文插图
了解亚马逊ACoS(销售广告成本)是确定你的亚马逊广告相对于销售的效率的第一步 , 它还可以指示你的指标是否与速度一致 。
以下是亚马逊ACoS对你的业务的意义 , 计算ACoS的方法 , 以及你可以用来实现ACoS目标的策略 。
ACoS决定了你在广告上的花费与你从中获得的销售额之间的关系 。 这是你在亚马逊业务中需要了解的一个重要指标 , 因为它表示你的广告策略的效率 。
1、什么是ACoS? ACoS是一个度量标准 , 它显示N 在广告上花费了多少钱 , 与你在亚马逊上获得的特定产品的销售收入相比 。 ACoS的公式是100*(广告总支出/销售总额) 。
【「亚马逊」亚马逊ACoS:实现亚马逊广告和销售效率的关键是什么?】 亚马逊ACoS和TACoS
如果你在亚马逊的营销圈里待过一段时间 , 你很可能听说过一个类似的指标——TACoS 。
总广告销售成本(TACoS)衡量的是广告支出相对于总收入的比例 。
除了ACoS之外 , 看看TACoS可以让你更全面地了解你的广告支出是如何影响整体销售的 。 如果你的最终目标是增加总销售额 , 你可能想要在短期内接受更高的ACoS , 以真正提高销售速度 , 并在长期内改善TACoS 。 ”
广告可以提高特定产品的销售速度 , 提高销售速度也将有机销售 。 因此 , 除了广告销售之外 , 投资广告可以帮助有机销售的增长 。
2、如何计算ACoS? 你可以使用以下公式计算ACoS:
ACoS=100*(广告总支出/销售总额)
例如 , 如果你在广告上花了50美元 , 结果单笔销售额是100美元 , 那么你的ACoS应该是100*(50/100)= 50% 。
3、什么是好的ACoS? 虽然较低的ACoS通常被认为是一个积极的信号 , 但它并不总是那么简单 。
如果你对某一特定产品的主要目标是销售效率 , 那么较低的ACoS与你的目标一致 。
如果您的产品目标是销售速度 , 那么你可能愿意牺牲效率来驱动产品销售 , 从而得到更高的ACoS 。
你的ACoS目标应该由你的亚马逊业务目标来定义——数量或是效率 。
效率取决于你的产品的边际利润 , 因此你的ACoS目标至少应该是在考虑了所有其他生产成本后的盈亏平衡点 。 然而 , 销量意味着你愿意在关键词、产品目标和不同的广告类型上投入更多资金 , 这些都是为了推动整体销量 , 而不需要一直保持盈利 。
在亚马逊上 , 好的ACoS百分比是多少?
就销售效率而言 , 建议使用以下数字作为基准 , 但请记住 , 这些数字可能是基于许多因素(如产品类别、广告类型和目标)的主观数据 。
ACoS低于25%(低ACoS) 。 你可能需要考虑提高出价 , 以增加点击量和总体流量的期限或产品 。
平均ACoS在25%到40%之间 。
高的ACoS超过40%(高ACoS) 。 当一个特定的关键词获得了大量的流量 , 但是转化率很低时 , 这可能会发生 , 这是一个重新考虑你当前为一个产品竞价的关键词的好机会 。
4、如何实现亚马逊ACoS目标?获利能力和广告效率=低ACoS
如果你已经在市场上建立了具有评论和流量的产品 , 那么你可能要考虑一个较低的ACoS目标来关注效率 。 这对你产品目录中已经有需求的热销产品特别有用 。
实现这一目标的方法:
●出价:平均转化每次点击费用
●关键词:高效引流
●支出分配:效果最佳的广告系列
●广告类型:Sponsored Products
更高的曝光度=更高的ACoS
如果你想要最大化特定ASIN的点击和展示 , 那么你需要牺牲效率来获得更大的曝光 。
这对于新产品、需要评论的产品 , 或者需要销售速度来提升亚马逊有机排名的产品尤其有用 。
达到这一目标的方法:
●出价:高于平均出价


推荐阅读